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連假接近尾聲 機場港口再現返台人潮

【本報訊】端節連假接近尾聲,首批抵澎湖觀光旅遊的遊客昨天結束行程,澎湖海空再現返台人潮,單單布袋航線14艘交通船傍晚就將載運近5300名遊客返台。

端節4天連假,首梯3天2夜的遊客,昨天行程告一段落,布袋馬公航線的凱旋、藍鵲、滿天星、太吉、金星等14艘交通船,港務大樓出境候船室塞爆了搭船的旅客,大樓外還特別搭設遮陽棚供搭船旅客休息,傍晚共將搭載5297名遊客返回嘉義,國際海上花火節7月將開幕,也將是另一波旅遊高峰。

空中交通昨天共飛航52架次,馬公航空站到晚班結束,超過5000名旅客返台。

一連4天的端節連假,粗估至少有2萬名遊客抵澎,為期3天2夜的行程,昨天有萬餘人結束行程返台,其餘第二波旅客,可望在今天連假結束後返台,端節報復性的出遊可望告一段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