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監獄社區服務隊惠民啟智中心據點協助整理環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監獄社區服務隊日前帶領6名隊員至惠民啟智中心位於鎖港的社區式日間服務布建據點協助整理環境;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特別感謝澎湖監獄社區服務隊協助據點及社區環境整理,善盡社會公益責任。

連日大雨過後,使據點周圍及預定進行園藝治療的場域雜草生長迅速,監獄社區服務隊隊員們在大太陽底下,俐落的使用割草機、樹剪等工具,協助清除雜草並修剪過於茂密的樹木,還給服務對象安全乾淨又舒適的服務環境,讓人倍感溫馨,讓據點周圍整體環境煥然一新,把這一份關懷與熱情發光發熱,帶到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讓人生更豐富。

惠民啟智中心的社區式日間服務據點主要服務15歲以上至64歲(含)以下的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間服務布建據點-馬公站」持續招收身心障礙者,如有需求者請洽惠民啟智中心。9261790、9952031歐社工。





△監獄社區服務隊隊員們在大太陽底下,俐落的使用割樹剪。(嚴光澎攝)

△監獄社區服務隊隊員協助清除雜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