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澎湖同鄉總會與高雄、嘉義、屏東及西瀛會蘇澳兩天遊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灣澎湖同鄉總會與高雄會、嘉義會、西瀛會及屏東會舉辦蘇澳兩天遊,總會副理事長周英周、前理事長楊錫融、屏東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許紫宥、前理事長蔡四海、王順源、各會副理事長、理監事、總幹事、眷屬參與,為促進總會與各會聯誼,增加生活情趣。

第一天上午6時20分在高雄市澎湖同鄉會海邊路集合,6時50分在中正路與輔仁路口(摩斯漢堡對面)集合,7時50分在台南市仁德交流道集合,8時30分在嘉義交流道集合後出發,新北市石碇午餐後,晚上抵達蘇澳鎮永豐活海鮮餐廳由宜蘭縣澎湖同鄉會召開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宜蘭縣理事長王文桃與理監事他鄉遇同鄉,倍感溫馨。中冠礁溪大飯店距離湯圍溝溫泉公園僅有幾步之遠,提供SPA、健身中心,忙碌了一天後,享受舒適的按摩或溫泉浴不錯的選擇。

第二天出發→觀光工廠→中午烏石港午餐,龜山島7海鲜餐廳由總會前理事長楊錫融與總會副理事長周英周一行人歡聚ㄧ堂,杯觥交錯;下午經雪山隧道→沿途休息→晚上在嘉義市東區新北平歡聚ㄧ堂,與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方廷芳參與盛會,期許透過會員們互動交流,透過這次的旅遊活動,晚上9時多返回高雄,一行人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




△總會副理事長周英周(中)、前理事長楊錫融(右)、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方廷芳合影。(嚴光澎攝)

△屏東縣澎湖同鄉會新理事長許紫宥(左)與宜蘭縣理事長王文桃倍感溫馨。(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