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 歡樂Family Day開始報名囉

【記者莊惠惠報導】暑假開始囉!湖西鄉長吳政杰為熱鬧的7月份,規劃一系列湖西好鄉歡樂Fun暑假系列活動!童玩節今年訂於7月25日(星期六)於林投公園歡欣辦理,同時規劃『湖西好鄉歡樂Family Day童玩同玩週』,邀大家一起來歡度歡樂時光。

活動日期為7月23日及7月24日在隘門文教園區內,辦理兩場歡樂Family Day文教研習活動。7月23日「手機自製網紅」、7月24日「沙畫話家鄉」,期盼透過活動,感受家庭日與藝起同玩的重要,手機自製網紅邀大家一起來享受湖西好鄉的夏季文化輕旅休閒風,以更健康與和樂為基礎,喚醒鄉親對於家庭與鄉土的認同,願意來為愛學習,營造多媒體的正向氣息,帶動鄉內更活潑多元的文教創作工作。

本次研習活動,鄉長吳政杰特別邀請了旅外優秀鄉親邱禹鳳老師回鄉指導,邱禹鳳老師畢業於台南藝術學院音像動畫研究所動畫創作碩士,目前服務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專任老師,今年連續3年回鄉服務奉獻,我們也期待這2天的活動,能點燃鄉親對數位媒體的新視野!7月1日起,開始接受網路報名,報名時間:109年7月1日至7月15日。行程A 活動時間: 109年7月23日(四)上午9點至12點15分,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b15ef436f71b404;行程B 活動時間: 109年7月24日(五)上午9點至12點15分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b15ef43db2312dd。

每一場次限40人,以湖西鄉鄉親優先為原則,今年開放接受縣民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旅外優秀鄉親邱禹鳳老師。(湖西鄉公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