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局長親赴北海離島端節慰問 鼓舞辛勞同仁

【本報訊】端午節前夕,警察局長楊鴻正特於議會定期會結束後,帶領副局長沈明義、督察長劉明興等相關人員至白沙分局員貝、鳥嶼、吉貝、大倉離島所慰問警察同仁,致贈水果、咖啡飲料、商品禮券,並轉贈警友會提供應景的粽子,感謝同仁平時不辭辛勞,堅守崗位,服務離島鄉親;另為強化與轄內友軍單位工作支援及協調聯繫,並驅車前往航警馬公分駐所及港警澎湖中隊慰勞友軍端午佳節愉快。

楊局長特別轉達縣長慰勉之意,並表示良好治安是推動觀光發展之重要指標,在現有良好之基礎穩定中再求進步,展現決心與魄力,精進各項警政策略,提升犯罪偵防效能,營造一個讓民眾安心生活的優質環境,並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民眾,尤其觀光季來臨,特別要求所屬加強各項犯罪預防工作及維護交通安全,再創本縣治安滿意度及優質旅遊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