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鄉公所與鄉民代表會慰問鼓舞員警士氣

【本報訊】望安鄉鄉長彭亞湖及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淑娟等一行人,在端午節前夕赴本分局慰問,並致贈慰問品,代表鄉民對警察同仁經年累月對於治安工作之付出表達感謝之情,分局員警無不倍感溫馨。

望安鄉治安維護及交通疏導等工作,在地方首長與民意代表長期支持與鞭策下,均能順利、圓滿推動,不論是為民服務,或是觀光行銷,皆有具體成效。時值端午節佳節前夕,彭鄉長、陳主席在百忙之中,能專程撥冗至本分局慰問,其濃情盛意令人感動,慰問過程中,分局長楊志傑重申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等打擊犯罪及嚴正執法之決心,以回報鄉民之盛情與愛護。

另為加強關懷中低收入獨居老人、孤苦無依、貧病交迫等弱勢族群,俾弱勢族群亦能一同感受佳節歡欣,本分局除責請警勤區利用勤區查察時機,並結合社工機構、公益團體等積極深入社區,俾即時提供關懷與轉介服務。本分局於此敬邀望安鄉民一同享受端午佳節熱鬧氣氛,以此承接一個如意、順遂的下半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