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嚴令所屬恪遵廉政要求 端節拒收受禮、餽贈及邀宴

【本報訊】109年端午佳節將屆,警察局長楊鴻正為貫徹賴縣長「卓越領航,與廉同行」廉政目標,特於週報時機,親自向所屬宣達,嚴令同仁不得收受賄賂、餽贈、不當利益及與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邀宴或請託關說外,並落實辦理各項廉政倫理事件登錄工作,以維警察公正、清廉的優質形象。

局長楊鴻正表示,隨著時代演進,社會對警察之要求與期待,已絕非單純除暴安良、維持社會秩序而已,員警處事是否公正、清廉,亦是民眾評價警察是否值得信賴的重要依據。往昔,臺灣本島因少部分不肖同仁未能恪遵風紀要求,作出貪瀆、收賄、包庇不法業者…等等令人不齒行為,違法犯紀,不但自己身陷囹圄,讓家人蒙羞,更對警察團體形象造成莫大傷害,令人遺憾。

楊局長除宣達要求所屬確實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有效杜絕年節送禮陋習,同時籲請轄區之商家或民眾,響應政府政令,勿對警察人員「送禮」、「邀宴」,避免造成困擾與爭議,並請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共同創造清新之政治風氣。如遇警察人員涉嫌,請民眾利用廉政專線:06-9262554勇於舉發,共同維護警察公正清廉形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