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鄉空軍睦鄰活動 熱鬧滾滾全民同樂

【記者莊惠惠報導】新冠疫情趨緩,縣府放寬室外及室內活動人數,望安鄉公所即於東安村、將軍村、中社村、花嶼村(其他村持續辦理中)辦理空軍睦鄰經費補助各項活動,截至6月20日,東安村規劃舉辦淨灘活動,該鄉因東北季風影響,海岸線於季風後囤積許多垃圾,辦理淨灘活動,讓大家一起捲起衣袖撿拾垃圾,維護環境整潔並體會到乾淨的美景得來不易,更要加倍珍惜。

將軍村與中社村則因應端午佳節,準備了許多包肉粽食材與村民體驗包粽樂趣,彭鄉長率秘書及各課室隊主管參與各村活動,與村民同樂並祝賀大家端午節快樂,活動期間彭鄉長與村民話家常,關切村里狀況,瞭解村民所需,村民亦踴躍發表個人意見,各課室隊主管於各業務管轄內,聽取民眾意見,針對民眾意見改善現況,彭鄉長表示村與社區的活動都很有意義,也要藉由活動來聯繫與村民間之情感,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舉辦睦鄰活動亦邀請望安、將軍衛生所主任及護理師來為民眾做衛教宣導,希望村民能藉由健康的生活及飲食來提升身體健康,吃的乾淨,吃出健康,保持運動的習慣,一定就可以頭好壯壯笑呵呵。

彭鄉長表示,鄉公所辦理各項活動,主要是連繫與村民之情感,同時也要了解村民的需求與生活狀況,藉由各節慶讓村民於工作閒暇之時出門參與活動,可以學習健康資訊,又可以享受活動樂趣,彼此促進交流,這是公所非常有意義的工作。

接下來公所還有五場活動,6月22日西坪村(假朝陽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星期一在水垵村,6月23日東安村及西安村都有,6月24日東吉村,啟明宮前廣場。

彭鄉長誠摯熱情歡迎望安鄉親一起來參加,有學習有歡樂有團聚。洽詢電話:望安鄉公所民政課9991311轉27假日期間公所電話不休息,歡迎來電。









△中社村淨灘活動,民眾參與踴躍。

△各村里辦淨灘活動。

△包粽子慶端午。

△淨灘活動垃圾由鄉公所協助清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