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員宋國進病逝 議會默哀1分鐘

【記者鄭家瑜報導】 白沙議員宋國進20日下午不敵病魔辭世,議長劉陳昭玲在下午開議時,表彰宋議員對縣政及議事的貢獻,隨後請府會官員及議員,默哀1分鐘。

議員宋國進係陸軍官校專修班40期畢業,少校軍職退伍後,投入地方政治,在白沙基層頗具影響力,先後擔任白沙14和15屆鄉長和第14、17、18屆議員。

昨家屬向縣府衛生局申請安寧後送返鄉,下午2時於家中辭世,地方同表哀悼。

白沙第3選區2席議員,宋國進病逝後,由於本屆任期未滿一半,依法必須在3個月內進行補選,據傳宋國進之女宋昀芝有意出馬,延續家族政治香火,另前鄉長陳定國、縣長賴峰偉機要吳蕊娟等人也有意角逐議員補選。



△宋國進下鄉考察為地方爭取福利。(本報資料庫)

 △宋國進病逝,府會默哀。(本報資料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