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連假期間 澎湖發生18起車禍28人受傷

【本報訊】端午連假期間,澎湖湧入大批觀光遊客,造成18起機車肇事意外,28名遊客受傷,均由澎湖消防局護送就醫,澎湖消防局提醒,自由行遊客要小心駕駛,以免發生追撞或擦撞。

澎湖消防局表示,端午節4天的連假,澎湖各道路共發生18起的車禍事故,共計28名騎士受傷送醫,昨天就有3起,救護車疲於奔命,在大熱天出勤救護送醫。

澎湖消防局指出,除了團客由遊覽車或大型車接送外,自由行遊客,大都是以租車方式出遊,可能是因路況不熟或是相約出遊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或擦撞事故,導致受傷,連帶的旅遊行也受影響,因此租車出遊,要小心駕駛,注意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