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宜蘭縣澎湖同鄉會大會 賴峰偉出席盛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前日在宜蘭縣冬山鄉舉行,由理事長王文桃主持,貴賓與理監事、會員參與盛會。

澎湖縣長賴峰偉、行政處長陳其育、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長楊鴻正、副議長陳雙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宜蘭縣長林姿妙、副議長陳漢鍾、議員及各同鄉會理監事等到場參與盛會。

王文桃理事長表示,會員144人,成立才二年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這二年來參加同鄉總會及各縣市同鄉會會員大會,讓我們學習許多經驗,還有貴賓不時的給予指導勉勵,該會才能不斷成長。

王文祧指出,宜蘭縣澎湖同鄉會一個願望是大家有一個目標就是要籌建會館,才能永遠為鄉親子弟來服務,這個願望在我們自己的努力及各位顧問、貴賓的協助下希望有一天能達成。

晚宴場面十分熱鬧,端午聯誼餐會卡拉OK歡唱,嘉賓與會員們歡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年,為澎湖打拼加油。









△澎湖縣長賴峰偉致詞,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文桃與總會及各縣市同鄉會理事長參與。(嚴光澎攝)

△蘇澳鎮長李明哲致詞,宜蘭縣長林姿妙、澎湖縣長賴峰偉、警察局長楊鴻正、副議長陳雙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澳底海巡隊隊長呂志強、總會及各縣市同鄉會理事長參與,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文桃主持。(嚴光澎攝)

△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文桃與理監事參加。(嚴光澎攝)

△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文桃夫婦與理監向貴賓及會員敬酒。(嚴光澎攝)。(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