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分駐所副所長林榮地英勇受傷 望安警分局長代表局長慰問

【本報訊】本(109)年5月17日上午8時許,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疑有精神異常情形之夏姓男子手持木棍於七美鄉潭子港遊走,經員警前往上述時、地欲協助其至衛生所就醫,惟夏民不願與警方配合,並於對峙過程中持續利用石頭、木棍等物攻擊警方,致該所副所長林榮地雙手多處擦傷。於10時30分許,該所終利用優勢警力將夏民制伏,並交由衛政及海巡等單位協助解送馬公市實施精神就醫。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為慰勉林員執勤之辛勞及勇於任事之態度,立即辦理慰問事宜,因天候及交通因素,遂由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代表,攜帶慰問禮品,搭乘本(19)日首班前往七美鄉之交通船到所探望及慰問,不僅宣慰林員的傷勢,更提振離島同仁士氣。

最後,楊局長有感於最近身心障礙者的攻擊事件頻傳,為確保鄉親安居樂業,勗勉同仁在面對類似案件時,除依相關標準作業程序處理外,並應運用同理心傾聽及透過溝通技巧逐步降低危機與避免危機升級,以維護澎湖縣祥和的生活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