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市場即將通過更新會設立籌組的同意門檻

【本報訊】國際市場位於馬公市馬公段,使用分區為商業區,土地共51筆,面積達2,626平方公尺,所有權人數為47人,現況建物面積達3,307平方公尺,所有權人數為40人。經縣府108年度自主更新輔導團多次的輔導,業於109年3月20日依法符合7人以上發起「更新會籌組小組」,並推舉許英坤先生為發起人。

為順利通過更新會設立籌組的同意門檻,並期盼早日能完成重建,透過籌組小組兩個月來積極地溝通、協調與整合,土地及建物所有權人即將通過半數。爰此,輔導團於109年5月26日(星期二) 19:30假瑞欣大飯店召開第3場「提案說明會」,邀請土地及建物所有權人與會,並由建設處王副處長鏘魁主持,輔導團說明未來建築規劃初步草案,同時詳盡解答住戶對自主更新的疑慮,現場出席人數十分踴躍。更難能可貴之處,是許多住戶透過這次說明會再次聚集在一起,多年的鄰居能留下寶貴溫馨的合照,可以說為凝聚重建家園的共識邁出嶄新的開始。

另本縣都市更新資訊可至縣府建設處官方網站網址:https://www.penghu.gov.tw/ economic/,或電洽澎湖縣政府建設處城鄉發展科,聯絡人:陳先生,06-9274400 #502。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