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音亭園區兒童遊樂場、溜冰場及戲水池整修封閉

【本報訊】觀音亭海濱公園位於馬公市區西側,西臨澎湖內海,東臨馬公城區,一直以來為觀光客的慕名景點與澎湖人的休閒園區,而區內之「西瀛虹橋」為澎湖知名地標,亦為海上花火節之場地、夕照景觀更是古澎湖八景中之一,有「西嶼落霞」之美稱,白天與夜晚展現了不同的浪漫風貌。而本區水域環境優良,近年來為泳渡澎湖灣以及國際風帆賽事之舉辦場地,亦吸引許多慕名而來戲水、參訪的遊客,絡繹不絕成了觀光客觀海遠眺最美的旅遊景點。

縣府建設處表示本計畫擬藉由觀音亭遊憩區水岸空間及周邊公有土地之整合活化、景觀環境及品質升級,期待能提供在地民眾與觀光客更佳之休憩環境,提升國際觀光形象並符合永續、低碳、美感、人本與人文關懷、務實等原則,即日起將封閉觀音亭園區兒童遊樂場、溜冰場及戲水池施作共融式遊樂器具及景觀美化,預計明年上旬施工完成開放使用,敬請民眾見諒,期待未來嶄新的觀音亭園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