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報名中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推出2020海洋結婚派對-「情定澎湖灣」活動,時間訂在9月26日至9月29日,招募20對新人前往澎湖各大愛情經典景點拍攝婚紗,包括軍事秘境「銅牆鐵壁」,並在9月29日舉辦沙灘婚禮,即日起至8月31止接受民眾線上報名。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活動主要比照去年大受好評的貝殼教堂沙灘婚禮和情定晚宴,並準備15項甜蜜新婚好禮贈送給新人,另外也將安排專業婚紗公司帶領報名新人前往澎湖經典景點拍攝婚紗,其中最大亮點是特別安排澎湖軍事秘境-日據時期彈藥庫「銅牆鐵壁」作為婚紗拍攝點之一,這也將是銅牆鐵壁首度配合婚禮活動, 9月29日當晚縣府還會在林投沙灘施放五分鐘浪漫煙火為新人祝福,歡迎民眾前來觀禮。

澎湖縣政府也提醒民眾,名額有限,縣府會評估報名者資格以及活動行銷需求,從眾多報名者中挑選20對新人,民眾需接獲縣府報名審核結果通知並依規定繳交紙本資料才算報名成功,活動報名簡章請參閱澎湖Travel網站:https://penghutravel.com/index.aspx



△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報開始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