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婦女會理監事選舉 洪春暖理事長獲得連任

【記者嚴光澎報導】湖西鄉婦女會進行了第27屆的理、監事選舉,在眾人的寄望下洪春暖理事長獲得連任,眾望所歸。議員陳振中、鄉長吳政杰、澎湖縣婦女會理事長許淑芳也到場鼓勵與祝賀。

澎湖縣湖西鄉婦女會日昨在湖西鄉中正圖書館視聽室進行「節稅研習宣導活動」由科長吳佩諠親自為湖西鄉婦女會幹部們一一講解關於稅務、節稅的重要性及該如何用最簡便又不誤事的繳稅方式,與會幹部們深感受益良多。真的很感謝稅務局讓我們有了第一次的面對面接觸,留下美好的印記。

第27屆理事長:洪春暖,常務理事:林春滿、李麗美,理事:許淑芳、陳貴美、陳秀盡、楊惠玲、許彩蕊、劉瓊嬬、趙春美、洪麗秋、林郭直、陳月棗、盧麗葉、陳玲燕。後補理事:辛麗如、吳春貝、李淑華。

常務監事:洪慈嬪,監事趙:黃秀、成秋花、潘許賣、趙美雲,後補監事:林麗華。

總幹事:程雅怜。


△湖西鄉婦女會洪春暖理事長獲得連任,澎湖縣婦女會理事長許淑芳與大家祝賀。(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