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讓家中的廢棄電腦變成寶」回收廢資訊物品兌換

【記者李三祿報導】隨著資訊產業不斷研發出新功能高品質的產品,導致產品快速淘汰,數量龐大的淘汰報廢物品常被放在家中某個角落或遭任意棄置,造成空間浪費、環境汙染及管理不易等嚴重問題。

為鼓勵民眾落實廢資訊物品妥善回收處理,本府環保局除了自行辦理多場次的資源回收兌換活動外,今年5月24日及5月30日分別至燦坤3C及大同3C,提供多元的回收管道。民眾只要攜帶家中汰換的個人電腦主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鍵盤到兌換活動現場,即可兌換禮券。現場同時也會進行資源回收宣導,養成民眾良好回收習慣,想要兌換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