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港登船廊道竣工 增添港區景緻

【記者黃瓊蕙報導】馬公商港是澎湖主要海運出入口,也意味著它為門面。而為此,台灣港務公司進行馬公港埠大樓周邊客運設施改善工程,包括:路面、碼頭改善、登船廊道、植栽、建築、鋪面改善、排水溝新建、電力照明及空調等工程,其中民眾及遊客最有感的就是[廊道工程] ,分成一般段及入口段,尤其是入口段代表澎湖的觀光意象。

引人注目的「登船廊道」,它的設計概念來自以孕育澎湖為主的「海洋」,當中取其在艷陽下閃耀的波浪為型,在海面上高底起伏及引領澎湖向前行的船桅,做為主體設計意象。而領航的帆,則提供旅者休憩庇蔭之所,日間進出其中能感受到造型之美,入夜後投以光點照射,更添離島悠閒意境,散步其中享受港邊徐徐海風吹拂,為遊客及居民增加一處夜間漫步的好地點。




△馬公港登船廊道竣工, 增添日、夜間港區景緻。(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