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勇闖國小足球世界盃全國賽 蘇處長為小選手加油打氣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第一屆108學年度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於109年3月18至20日於西溪國小及隘門國小舉辦完成,參加隊伍共19隊,經過3天的激戰,男子組由西溪國小、女子組由五德國小及中興國小獲得代表本縣晉級全國賽。

教育處表示,西溪國小成立足球隊已10餘年,可為本縣足球的元老代表,中興與五德國小雖於近年來才發展足球運動,卻也不遑多讓,在眾多隊伍中踢進全國賽。本縣國小足球已逐漸穩固,日前國中第一支足球隊由澎南國中率隊成行,延續國小端足球風氣和推展足球運動,期望往後能有更多國中小學一同加入足球運動,培育更多人才,取得全國性足球賽事,為澎湖爭光!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19日特到機場,為蓄勢待發的小選手們加油打氣,並表示,感謝三校帶隊老師的辛勞,還有選手們努力練球的日子,終於有更好的舞臺可以展現球技。雖然目前疫情已漸漸控制,但也不能鬆懈,教育處處長蘇啟昌叮嚀,防疫程序要落實,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也期望西溪、五德跟中興國小三校能展露頭腳,超越自我。


△勇闖國小足球世界盃全國賽,蘇啟昌機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