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竹林:變產再治產 活化開發招商土地(內有影片)

馬公市代質詢公所擬標售市有地

【記者莊惠惠報導】近日馬公市公所預定售一塊市有土地,引起馬公市代會質疑,市長葉竹林要賣家產。26日上午薛淑娟代表將質詢時間帶到室外,質詢市有土地出售,市長葉竹林表示,變產再治產,活化開發招商土地。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這次要標售的土地是位於原福華幼稚園南側近治平路與光復路交叉路口的馬公段1681地號的市有地,目的是為了要創造更大的公共利益,改善財政,購入中正國小前原代表會舊址旁的一塊國有地(馬公段2000地號),讓代表會舊址這塊市有土地能有更好、更有價值的利用;以及購入馬公市清潔隊辦公廳舍南側的一塊私有地(光華段263地號),讓清潔隊的汙水設備處理更加妥善。讓公所的永續發展更加順利。

對於薛代表的質疑,葉竹林指出,今天要處分這塊市有地也是不得已,主要是希望中正國小那塊能夠取得完整,才能做更好的發展。薛淑娟強調,絕對不能賣了1681地號這塊去取得馬公段2000地號那塊國有地之後,又要把那塊出售,市長回復:絕對不會!

葉竹林感謝代表會的關心,在許國政主席的帶領下,親自走一趟這三塊土地了解狀況,給市公所機會說明要標售及購入土地的原委,市公所會繼續為全民的福祉努力。





△馬公市代表薛淑娟質詢公所擬標售市有地,葉竹林說明。(莊惠惠攝)

△中正國小前方及光復路土地變產再治產。(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