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能源教育學生創意繪畫比賽 獎金優渥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使能源教育向下扎根,讓學生、家長及指導老師們透過思考與繪畫創作的過程了解能源相關議題,進而珍惜能源,改變浪費能源之不良生活習慣,澎湖縣政府於本(109)年6月以「有愛澎湖-能源教育」為主題辦理「109年度能源教育議題主題-學生創意繪畫比賽」,歡迎全縣高中職、國中及國小學生發揮創意,踴躍參加,並於6月30日辦理頒獎典禮暨能源議題主題講座。

詳細活動辦法及獎勵方式請至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網站參閱(5月7日最新消息「澎湖縣109年度能源教育議題主題-學生創意繪畫學習與師生增能教育活動」實施計畫)。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能源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能源轉型為目前之重要議題,期待學童能發揮創意,結合日常生活情境,運用豐富想像力將對能源的認識以繪畫方式表達,進而關注能源議題,愛護地球。



△能源繪畫與師生增能海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