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億光文化基金會捐贈100萬給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財團法人億光文化基金會捐贈100萬給予惠民啟智中心、西嶼池東社區據點與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間服務建據點~馬公站,對惠民啟智中心的愛與協助;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與夫人聲樂家簡文秀長期為社會公益活動付出的辛勞與支持,持續將這份誠摯的愛散播至社會各個角落。

2015年教師節在澎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綜合館舉行表揚優良教師大會,國內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壓軸演出,並捐贈澎湖縣各國中小音樂導聆教材,讓澎湖縣的小孩能受到多元的音樂薰染及啟發。

2020年4月惠民啟智中心感謝億光文化基金會對惠民的愛與協助,在偏鄉西嶼開設相關活動,讓當地的小朋友在課後有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可以學習與活動;讓澎南布建服務據點的成人服務對象可在社區中自在的生活,並能融入社區之中;社區參與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所以支持服務對象參與社區相關活動,讓他們自在融入社區生活。中心服務對象家庭大多為弱勢族群,為支持服務對象可以穩定學習與生活,中心減收相關服務費用,讓服務對象在穩定接受服務下能有多元的學習與成長。

翁秀媚主任表示,這都是因億光文化基金會對惠民的愛,讓大家可以在離島偏鄉做相關服務,讓偏遠不在遙遠感謝一路上有您們的陪伴與支持。感恩!天主保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