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啓明長老教會婦女團契手工包製作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啓明長老教會婦女團契每月第四主日週四晚上聚會,日昨在該會一樓舉行,黃美惠牧師娘及姊妹二十多人參與,手工包製作由黄仁慈教導,分別安静預備心默禱,唱一首詩歌「安静」與上主同在的豐盛,使大家能在聖靈的引導之下,為主打美好的勝仗。

手工包作教學,課程一開始黄仁慈老師先把製作手工包的整個步驟做一個簡單的流程解說,以最輕鬆學習方式能創作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又能帶給自己成就感的手工包製作;手工包很漂亮,自己也能做,教你如何制作完成,每件從設計剪裁到裁縫,都是一個一個手工製作完成,這意味著每個包包都是獨一無二的。生活中的DIY課程,以及幸福家庭經驗的分享等。




△黄仁慈老師、黃美惠牧師娘及姊妹舉辦製作手工包成果。(嚴光澎攝)

△手工包製作由黄仁慈教導。(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