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抗疫 七美鄉公所捐贈車船處自動消毒機

【記者鄭家瑜報導】響應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的防疫作為,七美鄉公所率先捐贈一部自動消毒機安裝於七美售票處,讓購票搭船的鄉親可以手部先消毒再搭船。車船處對此表示感謝,期盼透過跨機關的合作,一同對抗病毒,確保鄉親的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無消退跡象,車船處作為縣政團隊的一份子,也是全縣最大的交通運輸機關,自詡必須成為表率,因此自縣長賴峰偉啟動防疫作為開始,馬上完成防疫車改裝與駕駛遴選。

車船處長陳寶緞表示,車船處在賴縣長的政策指導下,為防範病毒經由海運旅客及船員入境本縣,全力提升海運前線防疫作戰,要求全體同仁務必做到滴水不漏,無防疫缺口。

但防疫工作需要各界的同心協力,特別是資源的集中與利用,七美鄉公所捐贈的自動消毒機安裝於七美售票處,讓購票民眾隨時可以透過感應的方式取得消毒液清潔手部,對自身健康多一道防護,這是七美鄉長呂啟俊對在地鄉親的關心、用心,他代表車船處表示感謝。

陳寶緞呼籲,防疫工作視同作戰,港埠為防疫第一戰線,車船處將配合以最高防疫標準辦理相關工作,做好安全防護作業及現場旅客搭船防疫作業,也將繼續與各機關團體合作,全面杜絕病毒以海運傳入我縣境內!


△自動感應手指消毒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