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任務兼顧防疫 馬公油料分庫執行對艦加油作業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一支部補油庫日前實施光六快艇對艦加油作業,對艦加油作業為馬公油料分庫主要工作之一,目的在確保馬公基地的海軍艦艇任務能順利遂行,從海軍船員接上油管開始,碼頭作業組開閥、泵機組動泵到流量計組計算每分鐘流速,皆遵循著標準作業程序作業,以利油料輸補任務能圓滿達成。

一兵張毓庭為馬公作業組成員之一,張一兵表示自從來到油料分庫之後,舉凡油料進儲、油管巡查作業到對艦加油等工作,和海軍基地的關係是相當緊密地鏈結,因此每次的油料輸補任務必須全心全力地協助與配合。

上兵彭意婷表示,雖然受疫情關係影響,但不變的是單位永遠與海軍基地同在,現已配給每人每日一片口罩,平時工作之餘,防疫工作也是馬虎不得。





△(圖/澎防部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