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一支部社團聯誼 單位袍澤增情誼

△陸軍一支部日前於澎湖縣文澳壘球場舉辦「壘球社友誼賽」,由一支部所屬單位進行競賽,場面活潑熱鬧。

此次友誼賽,由彈藥庫、補油庫、聯保廠等三個單位壘球社成員互相切磋球技,比賽過程中,各單位均展現團隊士氣,球員們切磋球技、互動熱絡,展現官兵青春活力,發揮團隊精神與默契,積極為單位爭取佳績;雖說此次友誼賽無競爭壓力,但是所有官兵無一不發揮渾身解術,三方選手展現運動家精神與旺盛的企圖心,贏得場邊加油觀眾的熱烈掌聲。

最後,彈藥庫輔導長倪少校表示,「勝不驕,敗不餒」為運動家最基本的精神,因此,往後也要按此精神,持續在單位中發揮影響力,打造勇猛頑強且團結一心的部隊。(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