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運動i台灣慢壘賽 防疫層層把關

【記者楊宜樺報導】全民防疫動起來!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大家除了勤洗手及戴口罩,增加自身免疫力及抵抗力也是不可或缺的!由湖西鄉體育會主辦的「湖西鄉運動i台灣109年運動嘉年華慢速壘球聯誼賽」,25日於澎湖縣立體育場和東文澳棒壘球場同步展開一連兩天的競技,為今年戶外運動揮出第一棒,呼籲民眾防疫也要養成終身運動的良好習慣。

109年運動嘉年華慢速壘球聯誼賽共計23隊,近500位選手報名參賽,分為公開組、青壯組及長春組,採分組循環及雙敗賽制,讓球隊間切磋更加客觀、公平。

配合全民防疫,本次比賽主辦單位從籌劃階段就煞費苦心,設下層層關卡為求嚴密防疫,球員賽前必須消毒洗手、量體溫,如有未測量球員全面禁止下場打球,球員休息室也有明確規範間距等;主辦單位表示,防疫期間訂下嚴謹規範,主要希望能讓大家安心,也趁著假日以球會友、放鬆身心。

湖西鄉運動i台灣109年運動嘉年華慢速壘球聯誼賽各組優勝隊伍如下:

─公開組:冠軍:綺麗裝潢、亞軍:菊島戰神、季軍:東信大饅頭、殿軍:台灣大餅

─青壯組:冠軍:育承營造、亞軍:綺麗裝潢、季軍:立瑋營造

─長春組:冠軍:警光隊、亞軍:澎湖慢協





△議員胡松榮表揚公開組冠軍-綺麗裝潢。

△精彩刺激的球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