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 許國政留任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民黨22縣市黨部主委1日台北授證。對於續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表示傾聽民意、深耕在地,更接地氣的鏈結是黨努力的地方,打造世代共融的「澎湖藍」這是黨共同努力的地方。

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昨日由中常委陳雙全共赴前往黨中央參加授證典禮,許國政從黨主席江啟臣手中接下派任書,續派本縣委員會主任委員一職。

江主席於會中表示,目前正值黨內改革全面啟動的關鍵時刻,建立制度的落實及攜手改變贏回民心,是國民黨首要目標。

許國政表示,身為縣黨部主委,最大信念當然是有責任為黨奉獻與努力,傾聽民意、深耕在地,努力整合並積極向黨中央、立法院黨團爭取本縣所需的資源與協助,以更接地氣的鏈結,打造世代共融的「澎湖藍」。



△許國政從黨主席江啟臣手中接下派任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