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鄉長呂啟俊率一級主管祭拜先賢先烈

【本報訊】昨日上午七美鄉鄉長呂啓俊率領公所各單位主管及七美消防分隊隊員至該鄉祥源莊祭拜七美的先賢先烈,感念祖先們的辛苦付出。鄉長呂啓俊表示,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是大家緬懷祖先的日子,我們做人不能忘本,更不能忘根,飲水思源,莫忘初衷!

呂啟俊呼籲今年掃墓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公所特別在館外擺放6張祭祀桌供民眾放置供品,避免民眾進入空氣不流通的室內增加感染的風險,也希望來祭拜的民眾能配戴口罩提升個人防護,並保持社交距離一公尺以上,做好防疫,人人有責!


△七美鄉長呂啟俊率一級主管祭拜先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