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觀工程委託設計監造技術服務案 歡迎詢問及參與投標

【本報訊】縣府「109年度景觀工程委託設計監造技術服務案」於4月17日公告招標,旅遊處表示,本項標案為交通部觀光局109年度「體驗觀光地方旅遊環境營造計畫」補助經費,主要辦理「七美西濱沿線景觀再造計畫」、「東衛坑道遊憩區景點建置計畫」、「虎井島體驗觀光旅遊環境營造計畫」等3項計畫,總工程經費計新臺幣3750萬元,各案工程預算分別為新臺幣1800萬、1000萬及950萬,採公開評選方式辦理,歡迎有興趣之景觀設計公司或工程顧問公司詢問及參與投標。

縣府旅遊處表示,七美西濱海岸沿線硬體設施大致已建置完成,部分設施年代久遠,已有損壞情形,加上七美近來遊客增加,休憩設施需求日增,縣府希望透過計畫改善既有設施及辦理綠化,營造嶄新旅遊風貌;在東衛坑道遊憩區部分,該遊憩區鄰近東衛水庫加上縣府辦理鄰近第六公墓綠美化工程,已有慢遊區的條件,其中具特色的東衛坑道在相關文史資料中,是屬於菜園師部奉化2號總機的機房。

另外東邊為空軍高砲班駐所,若遇到演習則為戰情中心,希望藉由此次工程,打造不一樣的旅遊風貌,創造新的旅遊據點;至於虎井社區則是入圍2020交通部觀光局經典小鎮,旅遊處希冀透過既有硬體設施改善及環境整理強化虎井觀光品質,打造虎井特色,創造文化旅遊亮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