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軍方漢光演習7月實兵演習9月再兵推 視疫情仍會調整

【本報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防部日前已決定將漢光演習延至今年下半年舉行。國防部昨天宣布,漢光兵棋推演將延至9月,實兵演習在7月舉行,但仍視疫情狀況調整。

國軍漢光演習為國軍年度重大演訓,分為「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電腦兵推)」及「實兵演習」,今年則是漢光36號演習,但源自大陸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需求,國防部日前決定將漢光演習延期至今年下半年舉行。

國防部宣布,因應疫情不斷升高,原本4月第一階段的演習(兵棋推演)將延期至9月,而實兵演習則在7月舉行,但後續仍會視疫情狀況調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