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春祭追悼歷年在澎亡故榮民典禮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昨日上午在林投公園軍人忠靈祠舉行春祭追悼歷年在澎亡故榮民典禮活動,由處長賀華擔任主祭,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吳榮男上校、副議長陳雙全陪祭,藉以表達對在澎亡故榮民弟兄的緬懷感念與追思。

有鑑新冠狀病毒疫情變化,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配合防疫政策,活動規模調整因應,昨日上午九時春祭追悼歷年在澎亡故榮民典禮由賀華處長主持,澎防部吳榮男政戰主任、陳雙全副議長、馬公市民代表會許國政主席、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彭台雄副處長、林玉彩總幹事、澎湖縣湖南省同鄉會陳應中理事長、榮民、榮眷及軍方代表等近四十餘人參加與祭。

另外,由榮民服務處代表悼念八二三砲戰中,為國壯烈犠牲的陸軍二級上將吉星文、趙家驤、空軍中將章傑及陸軍少將顧兆祥等將士,儀式莊嚴隆重。

榮民服務處每年春季均舉辦這項祭悼活動,於清明節前緬懷歷年在澎亡故的榮民袍澤忠勇愛國,捍衛疆土的崇高精神,以及先賢為建設臺灣、戌守澎湖所投入的心力和血汗。典禮以清香、鮮花及獻爵並恭讀祭文等儀式,祈祝英靈不泯,長佑鄉邦。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賀華處長主持祭典,澎防部吳榮男政戰主任、陳雙全副議長、許國政主席、榮民榮眷代表、官兵代表參加與祭。(嚴光澎攝)

△賀華處長、吳榮男政戰主任、彭台雄副處長、林玉彩總幹事、代表悼念八二三砲戰中,為國壯烈犠牲的陸軍二級上將吉星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