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77週年校慶 表揚傑出校友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77周年校慶慶祝大會由校長丁志昱主持,接受表揚的資深教職員工分別為到校服務滿20年翁秀芳、賴孟鐸、蘇瑩琪、服務滿10年黃霓湘、顏梅如、紀凱仁、翁憶婷,隨後表揚傑出校友李再立、郭天佑、黃肇國、蔡光庭、辛伊堯、林天財、陳立堅、呂練、蔡福松、謝聰明10位,楊詠絮學姊下次再擇期返校領獎。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頒獎的方式觀禮人數較少,但馬公高中特以直播,讓學弟妹在教室能收看到頒獎情形,增加了一些介紹傑出校友的方式,以為學弟妹效法典範。

自60週年校慶開始遴選傑出校友,至今年已歷18年,累積近200位,皆是各領域傑出人才,參加創校77週年校慶,馬公高中家長會張東勝會長、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唐一弘與理監事、高雄市國立馬公高級中學校友會常務理事許一男、總幹事郭麗雯等參與。

馬公高中創校77周年表揚傑出校友總名單共11位:

政治類–李再立。學術類–郭天佑。學術類–蔡光庭。教育類–黃肇國。法律類–林天財。醫護類–辛伊堯。醫護類–陳立堅。商經類–楊詠絮。公益類–呂練。公益類–蔡福松。才藝類–謝聰明。





△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家長會張東勝會長、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唐一弘理事長、藝術家許一男大師與表揚傑出校友合影。(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表揚資深教職員工。(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