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唐一弘捐20萬給馬公高中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昨日舉行創校77週年校慶,106年傑出校友的唐一弘(鞍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台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為了感恩母校栽培及慶祝母校77歲生日捐出20萬給馬公高中作為教育基金。丁志昱校長除代表學校感謝唐一弘傑出校友外,也表示會好好運用這款項,用來補足學生在教育資源上不足的地方。

唐一弘理事長一行人參加母校77週年校慶,希望成為故鄉學子赴台求學、就業、比賽時的最佳支持後援團體,讓澎湖三點水的精神能繼續傳承下去。

唐一弘高中第33屆(71級)畢業,中山科學研究院畢業,全國家長會長協會理事,國際獅子會300B1區光輝獅子會會長,國際獅子會300B1區委員會主席,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現職鞍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鞍順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他從小在白沙鄉岐頭村生長,高中畢業後便到台灣求學打拚,離鄉多年的他,總是心繫自己有能力的時候能夠回饋故里。長年在台灣本島打拚事業,但內心總是關懷著家鄉的一切,主動聯繫澎湖家扶中心,以及澎湖在地的惠民醫院、老人之家等地方福利機構,希望透過的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家鄉社區的照顧與支持,他的付出與回饋令人感佩。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唐一弘理事長捐出20萬給馬公高中。(嚴光澎攝)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唐一弘理事長、前理事長、理監事、顧問、總幹事及馬公高中家長會張東勝會長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