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歐美人士遊澎湖旅遊景點 免驚啦!

現在能在澎湖出現的歐美人士大部份長住在台灣 14天檢疫經2個關卡就卡住也到不了澎湖

【記者莊惠惠報導】歐美人士來台必須居家檢疫後才能自由移動,但是不是完成檢疫,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尤其在離島澎湖,平時少見歐美人士,沒想到一看到歐美人士出現在旅遊景點,馬上讓人覺得毛毛的,縣政府表示,外籍人士只要能來到澎湖,就是層層查核過沒問題的,大家不用驚慌。

由於歐美國家疫情嚴重,連帶的讓大家看到歐美人士都會特別注意,有歐美人士前往澎湖知名的景點天后宮參觀,馬上就引起其他人的側目。

不但歐美人士進入廟裡參觀、拍照,連廟的外頭都有兩位歐美人士悠哉的坐著聽音樂、滑手機,讓坐在對面店家休息的其他遊客覺得毛毛的。

遊客說,歐美人士不是不能來台灣嗎?怎麼會在澎湖出現?雖然不知道這些人有沒有問題,但應該通報警察來瞭解一下比較好。

在地人說,不知道人家的旅遊史,也不好去評斷人家有沒有問題,說不定他們本來就是長住台灣的,不過他也承認,在這關頭看到歐美人士,確實是怪怪的。

對於民眾感到驚恐,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說,歐美人士除非商務或專案申請才能進入台灣,到台灣後必須居家檢疫十四天,檢疫期間若偷跑到機場搭機,會被航警查出來,不會讓他上機,就算有個萬一,人到了澎湖機場,還會再查一次旅遊史,在兩道關卡把關下,能進到澎湖都是沒問題的,大家可以放心,不用過度驚恐。

澎湖的旅遊以國旅市場為主,平時不常見歐美人士,難得看到歐美人士在景點出現,卻是在目前疫情嚴重的時候,也難怪在地人看了都心裡毛毛的,可見疫情帶來的緊張氣氛,在零確診的澎湖也一樣明顯。




△歐美人士遊澎湖。(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