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商家逆勢操作 三太子舞為開幕加持掃除疫情陰霾(內有影片)

【記者黃瓊蕙報導】縣內因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導致觀光人潮大幅銳減,多項商業行為受波及。正在業者苦思如何開源節流避過這波災情之際,中正路上卻有一家專賣油雞、醉雞的商家逆勢操作,於昨日下午商請李家順興會(中壇元帥)前往店址門前擺開陣式跳上三太子舞,為開幕儀式加持。

許姓業者表示:雖說台灣仍受疫情影響,但是日子還是得過,生意還是得做。再則,觀光人潮大量減少,中正路上一片冷清,所以決定商請順興會成員扮上三太子,冀以傳統(神力)掃除疫情陰霾。

另,這家位在長春飯店對面的油雞專賣店為慶祝開幕,也推出來店消費滿百即送小菜活動,打卡再送一份吸引顧客上門。希望也能為中正路添加更多人氣,冀望鄉親多多支持!




△商家開幕請三太子熱舞。(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