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婦出江湖「魔髮薪經濟,創造薪技能」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助二度就業婦女認識美髮產業

【記者張小瑜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16日上午在澎湖創客基地舉辦「魔髮薪經濟,創造薪技能」婦出江湖系列就促活動,邀美髮企業主管吳茗娥擔任講師,向二度就業婦女介紹美髮產業,同時示範美髮設計的基礎技巧與手法,讓大家能掌握美髮產業的就業趨勢,進一步為進入職場做準備。

「美髮產業需不斷求新求變。」講師吳茗娥先就美髮產業的現況與就業趨勢跟大家說明。

吳茗娥說,美髮業擁有專業技術,終身受用。能獨立運作的專業美髮師收入不錯且很穩定,若能夠經營良好的客戶、人際關係,甚至還可自行創業或挑戰行政、經營管理職務,成為美髮講師、店長、經理等,具有多元的發展特性,是很不錯的職業。

同時,講師進一步向大家示範洗、剪、吹髮等技巧,讓大家入門,為進入美髮產業做準備。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婦女朋友們若要進入職場,可透過澎湖就業中心婦出江湖系列就促活動,認識各個不同產業,作為求職準備的參考依據,讓自己未來能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歡迎撥打澎湖就業中心電話06-9271207洽詢。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16日上午在澎湖創客基地舉辦「魔髮薪經濟,創造薪技能」婦出江湖系列就促活動。

△講師進一步向大家示範洗、剪、吹髮等技巧,讓大家入門,為進入美髮產業做準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