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表揚高中警察大學人員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察局在局長楊鴻正大力推動與鼓勵下,極力倡導所屬同仁終身學習,使得考試進修已在該局蔚為風氣,109年中央警察大學招生考試榜示中,又有婦幼警察隊偵查佐呂棣森高中警佐班40期第1類金榜,預計於本月20日入校受訓,楊局長特於4月15日局務會報中予以頒獎表揚,並頒贈紀念品。

楊局長表示,警佐班是擔任巡官以上幹部的基本資格條件,除了肯定呂員平日能善盡本分,克盡職守,公餘之暇不忘進修,向學不輟精神,且在工作上有著良好的績效表現,實屬難能可貴,為警察團隊正面學習效仿標竿,期望未來警察大學受訓結業後返回工作崗位,能以承先啟後之精神,發揮所長並奉獻專業素養與能力,提升優質的警政服務。


△警察局楊局長頒獎表揚高中警察大學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