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區長老教會赴望安日照慶祝復活節 彩蛋象徵希望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區長老教會聯合慶祝復活節活動~彩蛋象徵希望,昨日啟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黃美惠牧師娘、馬公長老教會陳炳勳牧師、西嶼長老教會、教會同工共計25人前往望安日間照顧中心關懷服事老人,徐順祥主任與5位工作人員參與,舉辦望安日照參訪與樂齡福音分享會,分送愛心彩蛋的活動,場面溫馨十分感人。

一行人昨日上午9時30分在第三漁港搭南海之星交通船,由馬公前往望安,上午10時30分在望安鄉水垵派出所舊有空間成立望安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與阿公、阿嬤16人開心參與,偏遠離島設立的日照中心象徵望安鄉老人福利服務邁向另一個新紀元。

劉堅望牧師以「神有國,神有義」為題證道,弟兄姊妹及阿公、阿嬤同心禱告,領受主恩,澎湖各教會舉辦復活節與福音活動。

黃美惠牧師娘帶動樂齡福音分享會的教友,高歌「無限的愛」、「耶和華祝滿滿」等,把歡樂帶給大家。

接著劉堅望牧師、黃美惠牧師娘、弟兄姊妹與阿公、阿嬤舉辦了「踏響大地,復活傳愛」的彩蛋活動,為了讓望安的爺奶更加健康,另外,精緻蛋型的復活之愛「洗顔皂」,劉堅望牧師分別贈送在場參與的人士,由復活節慶祝基督的復活,期待使教會能夠進入社區,使社區朋友能夠接觸基督信仰,認識基督的愛。

望安日間照顧中心關懷據點提供服務,電話問安、諮詢服務;關懷訪視;餐飲服務;健康促進活動。透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可以讓年長者從家裡走動到關懷據點,參加精心設計安排的健康促進活動,還可以與老朋友和志工一起享用午餐,閒話家常、分享生命故事。







△精緻蛋型的復活之愛「洗顔皂」,劉堅望牧師分別贈送在場參與的人士。(嚴光澎攝)

△澎湖區長老教會聯合慶祝復活節~彩蛋象徵希望。(嚴光澎攝)

△牧師、教友與阿公、阿嬤在望安日間照顧中心虔誠禱告。(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