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於109年4月15日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視聽室辦理澎湖縣社會住宅興辦計畫說明會

【本報訊】本縣社會住宅先期規劃作業已完成,預定規劃地點為案山段197地號鄰16米道路之閒置空地上,總數戶為60戶,房型比例(1、2、3房型)為7:2:1,預計為地上5至6層樓高之社會住宅。為傾聽縣民及附近居民心聲,本府特於本年4月15日上午9時30分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辦理地方說明會,藉以廣納民意,以利後續工程細部設計辦理。社會住宅的興辦本質上,是以社會中經濟弱勢群體為對象,達成全民居住品質的提昇,提供一個適居並且負擔的起的住屋環境,讓過去的「社會住宅」觀念變成一種新的「共享住宅」。

說明會中經地方里民與本府充份溝通並於說明會後即刻與鄉親辦理現地會勘,未來本處在進入細部設計時會於基地內保留一段緊急通道並可提供附近居民進出使用,並於鄰里社區綠美化,以期達成共榮共生的宜居住宅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