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慶祝100天後連續4天0確診 建設公司請吃便當

【記者莊惠惠報導】慶祝100天後的連4天「零」確診,全台連續17天無本土病例!澎湖一建設公司感謝全台防疫人員、民眾的辛苦,「零確診」特請嘉華飯店準備晚餐100份便當,發送給「守護台灣,人人有責」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領取,民眾直呼:太值得慶祝了,尤其還有這麼豐富的免費便當可吃。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不但使各種宅商機出現,甚至連大飯店也都搶攻這波熱潮,紛紛祭出「便當」應戰,用平價奢華來搶客。

澎湖常林建設公司董事長黃裕仁在吃過嘉華飯店所推出便當後,覺的在新冠肺情疫情中,很多餐廳受波及生意下滑,認為這麼好吃的便當應讓大家知道,特請業者準備100份便當免費請大家吃,一同來歡慶度過100天後的連續4天零確診。

昨日當業者於臉書貼出「我們預計在4/29號下午18:00統一在美麗的海景港邊發送“守護台灣,人人有責“,慶祝100天後的連四天“0”確診“0”元便當,歡迎大家來領取」。

民眾看到這訊息紛紛相告,昨日下午六點還沒到,碼頭就有民眾大排長龍等候排隊,尤期在回家打開便當之後,更是讓大家喜悅,這便當也太豐富了。

嘉華飯店餐飲部楊經理感謝黃董事長訂購便當,他也表示,昨日便當獲好評,在這波疫情還未停滯前,預估一星期推出至少3天便當日,將於臉書發佈歡迎屆時大家來訂購。




△慶祝100天後連續4天0確診,民眾大排長龍領便當。(莊惠惠攝)

△建設公司慶祝零確診,請澎湖民眾吃便當。(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