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縣長母親過世 喪禮從簡


【記者鄭家瑜報導】就在帶領澎湖防疫團隊忙著防疫的關頭,擔任地方指揮官的澎湖縣長賴峰偉,高齡89歲的母親胡太夫人昨晚逝世,考慮到目前還在防疫期間,賴縣長懇辭花圈花籃和奠儀,一切從簡。

澎湖縣長賴峰偉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則訊息,他的高齡母親在 (28日)過世,在子孫陪伴下,平靜安詳的走完89歲人生,他提到母親一輩子相夫教子、勤儉持家,全心奉獻家庭和子女,晚年受慢性病所苦,農曆年後病況越來越不好,最終還是離開,文字間充滿不捨。

賴峰偉說,他的母親思想開明,注重教育,對子女學業、處事要求嚴厲,鼓勵他報效社會,服務人群,他非常感念母親的栽培,讓他能為澎湖鄉親服務。

同時,感謝三總澎湖分院張芳維院長、副院長黃敘愷、醫護同仁在他的母親住院期間悉心照護,後續喪葬事宜一切從簡。

目前賴縣長的母親靈柩已經移靈菊島福園,預計將於5月10號舉辦告別式,考慮到目前還在防疫期間,賴峰偉懇辭花圈花籃和奠儀,一切從簡。



△賴峰偉縣長賢伉儷與母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