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蘭馨交流協會理監事改選 彭蘇梅榮任會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昨日在鍋老爹火鍋店舉行,由會長陳秀美主持,會員們均到場祝賀,大會過程温馨隆重,場面温馨隆重。昨日適逢陳秀美會長生日,會員們齊祝福「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生日快樂」;隨後展開理監事選舉,經投票結果,由彭蘇梅獲得最高票當選第17屆會長。

前會長吳淑清、蘇陳綉色、洪媛慧、王麗雲、曾清月、許金格、許淑芳、黄美芳、高淑斐及會員均出席,會議由現任會長陳秀美主持,會中除年度工作報告及討論提案外,她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一個優質的國際性婦女社團,不但以社會服務為宗旨,更富有熱心公益情操,姐妹間有著濃厚情誼,大家一起努力,讓澎湖蘭馨的會務「再創新局」。

隨後展開理監事選舉,經投票結果,由以最高票當選第17屆理事長彭蘇梅,常務理事:陳月圓、陳美奉。理事:廖乃萱、鄭秀嬌、陳美絹、陳秀盡、蔡秋蘭、石蓓蓓。後補理事:翁秀枝、洪美綢、陳沛琳。常務監事:盧秀嬌,監事:謝美香、吳蕊娟,後補監事:歐桂華。

今年7月即將接任第17屆會長的彭蘇梅是位熱心公益穩健踏實的女士,以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具優越的領導才能,以及超然的使命感,相信必能讓澎湖蘭馨的精神在創高峰。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陳秀美會長、彭蘇梅即將接任第17屆會長、前會長、理監事、會員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