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美髮業高規格消毒抗菌 新潮流嚴格防疫守護健康

【記者莊惠惠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為加強防疫,位於馬公市新潮流髮藝沙龍,以防疫最高等級,全面執行環境徹底消毒,將顧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此外,不但要求全員配戴護目鏡、口罩、固定酒精消毒,提供安心安全的服務。

新潮流顧客有來自各界,公教人員、上班族、家庭婦女等,吳老師面對現在抗疫的艱困時局,依然堅守岡位,並以最高規格的消毒、清潔程序把關每道流程,除了自我配帶口罩、護目鏡外,不斷強化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

為做好防疫準備,新潮流防禦措施護目鏡、酒精、漂白水、空氣清淨機「加茶樹精油」,每一位顧客隔一個位子坐確保安全。

除了每天桌椅用酒精擦拭外,每周也進行環境等公共空間,全面性進行清潔與消毒。

顧客對於新潮流的防疫措施相當認同,肯定「有職業道德很棒」、「保護客人更保護自身」……..。


△新潮流美髮業要求全員配戴口罩、護目鏡,並做好環境清潔與消毒工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