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檢測動線極順暢 防疫工作零缺點

【記者鄭家瑜報導】昨日下午2時臺華輪扺達馬公港,船上共計旅客166名、各型小客(貨)車58部、大型車1部等,旅客在妥適的動線規劃下,15分鐘內完成體溫監測作業,迅速有效,縣府團隊的群策群力,馬上有立竿見影之效。日後該監測工作將續由縣府單位及港警中隊伙伴持續進行。

警察局長楊鴻正會同衛生局長蕭靜蓉、民政處代理處長盧春田、旅遊處長陳美齡、高雄港警總隊澎湖中隊等單位,在實地查看新規劃的動線,旅客們皆遵守公司的廣播、相關單位人員的引導,全程井然有序的完成體溫監測,大家都能體認防疫至上,不容有絲毫馬虎情事出現,打造一個高度的防疫作戰模式。

同時,警察局的警犬隊也在現場實施毒品查緝,全力防制毒品的入侵。在全面防制疫情之餘,菊警、各相關單位對於治安工作也不敢鬆懈,努力做好當前相關警政工作。





△警察局長楊鴻正檢測動線,警犬隊實施毒品查緝。

△警察局長楊鴻正會同衛生局長蕭靜蓉、民政處代理處長盧春田、旅遊處長陳美齡、高雄港警總隊澎湖中隊等單位台華輪進港,實地查看新規劃的動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