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三月份活動排定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本(3)月將於望安鄉辦理兩場多元性支持活動,第一場為「陪你很久很久」代間學習活動,主題為「草鞋編織」;第二場為「望你來七淘」館舍節慶活動,主題為「植樹節-種植DIY」,歡迎民眾踴躍來參加。

縣府社會處表示,三月份活動參加對象為望安鄉社區民眾,代間學習活動辦理日期:3月7日(六)下午2時30分,地點:將軍村活動中心,主要目的是讓祖孫透過「傳統草鞋編織」的學習與動手做,增進代間互動機會,促進世代合作,建立良好的溝通互動模式。另,館舍活動因應節日辦理植樹節DIY活動,日期:3月8日(日)下午3時,地點:望安社福中心,在這個具環保又有象徵意義的節日,讓我們一起種植屬於自己的植物吧!透過活動激發民眾愛林、造林的感情,維護大家賴以生存的生態系統,促進環境美綠化、永續發展。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相關活動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七美據點或搜尋FACEBOOK粉絲專頁【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