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戲劇競賽澎湖初賽開放報名囉!

【記者莊惠惠報導】環保戲劇競賽又重出江湖啦!為提升本縣有意參賽隊伍對本屆競賽規範、主題及表演藝術之了解,本縣環保局預定於109年03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時假澎湖縣生活博物館4樓研習教室,辦理環保戲劇競賽說明會暨工作坊課程,歡迎各路好手逗陣來參加。

本次工作坊規劃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環境教育課程,安排環境教育專家帶領學員認識環境教育以及環保署六大施政主軸,並將其有效融入於劇情當中;第二部分戲劇專業課程,則特別邀請「大開劇團」劉仲倫團長,前來傳授劇場表演要領以及撰寫劇本的秘訣,讓有意參賽之隊伍,能夠在競賽當天盡情的展現各自的理念與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表演魂!

環保戲劇競賽迄今已歷第6屆,為全國性戲劇競賽,本年度競賽流程為地方初賽、全國決賽兩級制。澎湖縣地方初賽由本縣環保局主辦,凡通過第一階段劇本審查之隊伍,並參加第二階段縣內表演初賽,即可獲得獎金新臺幣5,000元整,獲得表演初賽第一名之隊伍將可代表本縣參加由行政院環保署主辦之南區決賽。

環保戲劇工作坊即日起至109年3月9日報名截止,有關活動簡章與報名詳情,請上「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FB粉絲專頁或「澎湖環境教育曉天下」(https://www.pheeplay.tw/)網站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