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公所清明節連假防疫 嚴陣以待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長吳政杰25日下午再次與鄉公所防疫小組成員包括各課室主管,再次針對清明節4月2日至4月5日連續假期的防疫工作,進行最後確認與細節上的安排。吳鄉長隨時針對大環境與疫情的變化,審時度勢希冀以最適當的決策,來確保疫情感染與安全防護的掌控。

鑑於下週清明節的連續假期將至,也是全縣在防疫工作上所要面臨到的考驗,湖西鄉公所因應新冠狀病毒疫情,並配合中央及上級防疫政策,今年除了取消辦理清明節聯合祭祀法會外,鄉內各生命紀念館(中西、青螺、白坑)於清明節4月2日至4月5日連續假期這4天,除進塔外,則不開放室內館場的祭祀,為避免連假期間因人潮增多,造成群聚感染的風險,若有造成鄉親的不便敬請體諒,大家共體時艱同心防疫,並配合做好自身防護措施。鄉公所各生命紀念館的廣場,皆有搭棚設置香爐供桌,供鄉親於戶外祭祀追思!鄉內各生命紀念館於3月28日至4月12日的平常日,仍依正常上班時間,開放給鄉親入內進行祭拜,進館請配合量體溫,配戴口罩,若有身體不適等感染現象時,也請就診休養,建議鄉親依狀況擇適當日期,分流前往。

吳政杰會議中,也特別採購自動消毒噴霧與感應設備等,分配給各生命紀念館與鄉立幼兒園及鄉立圖書館等使用,減少接觸源!於這段新冠狀肺炎防疫時間,也配合縣府規定自3/23日起至4/15日止,針對室內30人、戶外50人以上活動均暫緩辦理,加強宣導及建議民眾,針對室內30人、戶外50人以上的活動,儘量不要參加。湖西鄉同心防疫並視狀況應變與嚴陣以待!





△湖西鄉公所為清明節連假防疫做應變嚴陣以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