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鄭鴻藝醫師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分析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第30次例會前日在該會舉行第30次例會,由社長蔡萬生主持,社友鄭鴻藝醫師特以「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分析」為主題,向與會大家受益匪淺。

會中,鄭鴻藝醫師為大家專案報告,世界各國疫情變化、全球各地確診與死亡病例,中國武漢爆出不明原因肺炎,一支由全新冠狀病毒所引發的「COVID-19」疫情,在短短3個多月,已蔓延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逾40萬人罹病,是本世紀前所未見的疾速傳播,從疫情爆發起點中國「鎖國防疫」,連帶各國撤僑、禁航外,美國、歐洲多國也閉關邊境,史上首見台灣將全世界的旅遊警示燈號都列入「紅燈」,形成近代規模最大的一場全球隔離行動。國外返台入境人士,全面進行檢疫,完美的防疫方針,台灣、香港、新加坡擴大篩檢、封城、病人分流、集體免疫等。

鄭鴻藝是優秀頂尖的公衛專家,為這次的武漢疫情COVID–19做了一場精闢的講解與分析,讓社友們受益匪淺。

蔡萬生社長為感謝社友鄭鴻藝醫師為大家所做的專案報告,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的小社旗及感謝狀致贈鄭鴻藝醫師,同時也致贈三月份慶生,現場氣氛熱絡。





△鄭鴻藝醫師以「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分析」為主題,為大家所做的專案報告。(嚴光澎攝)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社長蔡萬生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