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駕訓教練人力招募說明會

【記者張小瑜報導】高雄區監理所及公路人員訓練所為招募澎湖縣汽車駕訓教練人才,將於4月7日上午10時舉辦招募說明會,地點在澎湖監理站3樓會議室,只要您持有汽車駕照並年滿22歲,有興趣經訓練成為汽車駕訓教練者,請依上述時間來參加說明會。

經統計澎湖縣每年平均有近千名駕駛人考取汽車駕照,截至目前為止澎湖縣仍沒有合法立案的駕訓班提供完整駕訓服務。為此,高雄區監理所及公路人員訓練所將招募澎湖縣在地的汽車駕訓教練,只要您持有汽車駕照並年滿22歲,就有機會經訓練被聘用成為汽車駕訓教練,在澎湖縣當地提供駕訓教學服務。

如您有任何疑問,請電洽高雄區監理所(07)771-1101轉分機201、209或公路人員訓練所(02)8221-288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